close

很多時候總不是抓得緊緊的就可以將幸福握在手中

很多事情讓我了解什麼是幸福

有人說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但我說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幸福

因為幸福是相對的

幸福會隨著需求不同而有所改變

我要的幸福

不再是平凡

而是一種持續且穩定的依賴

但某天或許我對我的幸福定義又有了改變

昨晚我哭了好久

哭了好幾個鐘頭

在我的啜泣聲中

緩緩的進入我的夢鄉

因為相信幸福已不存在

對幸福早已絕望

我想這我早就知道

但我為何對這早知道的事情如此傷心欲絕

我哭

為什麼不懂

我哭

為什麼不要

我哭

為什麼我沒有勇氣

我哭

我為什麼沒有力氣

我哭

我恨自己的脆弱

我哭

為什麼我無法著手改變這一切

我哭

我為何不能讓自己幸福

我哭

我為何如此的無能

在漫漫長夜裡

我只能靜靜的任憑我的淚水

沾濕我的枕頭

我卻無能為力

我無聲的吶喊

用啜泣代替我所有不滿

一大早

眼睛腫得像金魚一樣

梳洗完畢

埋入工作當中

利用工作

讓我忘記我所有的痛

如果我少了工作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還剩下什麼

我寧願當個工作狂

也不願天天這樣狼狽的渡過

最近工作量銳減

老實講很不習慣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八月要到了

我想~一切都會正常

或許對我而言

幸福就是不停的工作

不停的存錢

然後出去玩、買保養品、對自已好、給家人

我果然閒不下來~

或許什麼都不要想

就這樣走吧

直到我真的走不下去了

那就找個人來背我吧

HAHA~

可能要強壯一點~

不然背不動~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