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老師打槍

有點沮喪的說

以為已經OK了

HAHA

看來老師不到OK不喊停

~~~~~~~~~~~~~~~~~

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在這周有很大的轉變

該放棄什麼

該追求什麼

該先做什麼

該怎麼做

其實不敢說完全知道

但是逐漸明瞭

其實下周

是我頭痛的開始

很多事情就像打仗一樣

彬彬幫幫

好想回家~

但是我知道回家只是我逃避現實的一招

很多事情很想逃

逃得越遠越好

很多事情想親近

卻愁著無法靠進

能不能簡單一點

我也想

但是很難

我也想簡單一點

不讓我的腦袋瓜兒轉個不停

不讓自己現出原形其實也很累耶

~~~~~~~~~~~~

剛~出現很大的撞擊聲音~嚇到我了

我網誌打不下去了

天呀~

今天宿舍很少人~

還好聲音消失了

不然我肯定睡不著

早知道就回家避難

逃離現實

~~~~~~~~~~~~~~~~~~~~~~

完了無法回神

~~~~~~~~~~~~~~~~~~~~~

總之感謝上帝

但是

我希望我的生活和腦袋瓜兒

更單純

更直率

很多事情

在我心中有譜了

當我決定放棄

就不會在不捨

上帝既然關了這扇門

他必定會幫我開另一扇門

該想想我的決定了

一旦決定了

朝著我的決定走吧!!!

不要再被一堆阿哩阿紮的事情給耽擱

討厭

~~~~~~~~~~~~~~~~~~~~~~~~

喜歡每天和自己身、心靈的對話

喜歡靜靜的感受著我的心跳

喜歡自己更愛自己

喜歡有一堆書總是看不完的感覺

趕快把討厭的事情結束吧

我想

我會有更多的喜歡

我會更快樂

愛上像個穿著舞鞋跳舞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