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的過了一周

超級不可取

然後

下周又

老媽不停給我壓力

我花太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正事非常不想碰

然後又莫名其妙大吵一架

哭得死去活來

隔天又像什麼事情也沒有

好像白癡

和很多人講一堆沒有結果的事情

做了很多白工

我怎麼了

我這急躁的個性在這周做那麼多白癡的事情

我這周完蛋了

去高雄要怎麼交差

壓力來了

可是我好不想動

我好想逃

我好像站在懸崖

然後我阿母拿刀架著我

老媽每天電話通緝我

我知道了~你不要再說了

我會乖乖過去

但沒做好不能怪我

我已經先跟你說了

補習班又要請假~不知道何時要補課

好煩好煩煩死了

每天也強迫自己運動一小時

接下來的英文課英文考是怎麼辦

日文也是

一堆不想碰

但想碰的又~~~~~

我減肥其實也不是為了愛美

只是我不太健康

我只要在標準體重我就不減了

我還是喜歡有點肉的自己

太瘦~就不像我

人家一定會以為我發生什麼大事

沒有為了任何人~

單純只是要讓自己好一點

我做的每件事情並沒有影射任何事情

解釋到煩死了

也不是因為我想談戀愛

也不是因為我過期了

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沒有人要

或是老的不行

有些事情真的很懶得說

我今天是胖是瘦不干某些人的事吧

我就算嫁不出去也請某些人不要擔心

我沒有可憐到需要你們來同情我~ok

更別說那些便宜你們的事情

別總是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雖然我笑笑的

但是~我很生氣~

別像安親班的孩子

非得兇到不行~才叫生氣好嗎

開玩笑我是很ok的

但是你們好像過火了

雖然跟你們說沒人追沒有人會喜歡或愛上我之類的

但你覺得是事實就相信壓

凡正~

不干你們的事

我個人很低調

有些事不需要張揚

幼稚鬼~

我竟然就這樣被一群幼稚鬼給激怒~

只能說太多事讓我很煩

有些人的語氣讓我很不爽

自以為是的傢伙

別以為我是小女生

兩三句話被你們騙走

看清楚你們的為人

以後少連絡~拒絕往來戶

這事上怎會有這種人

更慘的我還把這種人一直當好人

我眼睛脫窗

告訴你們

你們不配當我的朋友

我不需要你們這種虛偽的友誼

我說過了

我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再看看我還會不會跟你們連絡~

百分之一萬~不會

我最討厭人家用那樣的態度對我

用那樣的想法認定我

我不是

我說過

我不是

凡正~不會再跟你們連絡~

所有資訊通通刪掉

我不需要這種朋友

沒有也罷

氣死我了

把我當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