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掛網掛的很兇

因為~

懶的呆在電腦前

看到留言

其實我了解的

其實

這沒有甚麼大不暸的

我不會把你當仇人啦

一樣還是朋友壓

跟一個人分手

就要把它當仇人

朋友跟男友分手

也要把它當仇人

天呀

我起不是與天下為敵了嗎

白痴優

再說

隨著年紀增長

這種事

本來就已經沒甚麼

人押

合則一起

不合則散

本來就是這樣呀

我經歷了很多事

本來就已經不會那麼執著

我同學說

我在男友面前像小女人

哈哈我跟我男友都笑了

是媽

真的很像優

我男友都嫌我很兇耶

越來越難伺候

哈哈

人呦

很多事都是不一定的

大家說看不出來我跟小咪已經在收尾了

哈哈

收尾

一定要很僵嗎?

我們只是很自然

很隨意

不勉強

能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的

不能

傷心一下

日子還要過呀

我打電話

想問我親愛的朋友如何

他沒回

也許正在上班的路上

沒空接手機

等她下班我都要睡了

我想它會很堅強的

畢竟

我相信我們都是同類的人

工作狂

他的內心

也許我不知道

但是你

我相信你會走出來

不要再去回想他的內心是否有你

既然是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只要留住美好回憶就好

畢竟都是過去的事

長越大

其實懂的事越來越多

這些都不是我們經歷的教育可以教我們

也不是家庭教育中可以學會的

我想這就是成長吧

難過、傷心、流淚

都是不停的再紀錄著我們的成長

親愛的

你要好好加油優

你是最棒的

你和他

是開心的

你和他

是美好的

他曾認真的對待你的感情

他曾認真的愛過你

你曾認真的與他走過每段歲月

你曾和他對未來有很美好的期許

只是

現在

你們了解到

未來不是像童話故事那樣

未來不是連續劇

你們無法按照著童話與劇本走下去

我相信

你們彼此都會有很美好的未來

感情沒有對錯

請留住你們美好的回憶

忘記那些傷心的片段吧

因為

"人"已經很難了

何必再添加一些苦澀的成分

為何不多加些甜蜜和美好呢

親愛的

我希望你能走出來

希望等你下班後

你會接我電話

哈哈

想和你周日出來走走

可惜

我要去工廠

也不清楚你有沒有放假

突然感覺

我們好像是大人優

大家都在上班

不知道何時有控可以聚聚

老了

真的老了

我們都是老人

哈哈

我希望

你和他都能很快樂

而我們依舊是朋友

BY 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