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阿公發生一點小擦撞,

所幸我們速度都很慢,

沒有大概,

ㄚ公從對面衝過來,

我傻啦

就這樣撞到了

我愣在那邊

回過神來

問他有沒有事

旁人指責我怎麼沒去扶他

我迥了

我剛才回神

我哪曉得

我都嚇一跳了

是他撞我耶

逆向撞我

我沒有倒

但是他有倒

我可愛的小藍又多了一道傷

好可憐

我想換殼了說

討厭車子醜醜的

但是又想到每次騎山路噴的很髒

又想放棄

哈哈

老實講我想保養車

但是又懶

又討厭花錢錢

要上研究所了

老實講很恐慌

雖然是回到雲林

不過卻如此陌生

還是比較喜歡高雄

雲林很落後

很想到北部去

不過未來的是誰能預料咧

西西

最想出國去留學(美國)

隨著年齡漸增

這夢想似乎快幻滅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