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離開沖繩

剛結束留學生生活

剛結束學生身份

現在待業中

其實

當人生到了轉彎處時,很多時候都是很混亂與不安的!

最近我的確很不安

我習慣忙碌,習慣有目標的日子

今天開始替自己訂一個目標

不管工作找得如何

三月日本朋友要來、朋友要拍婚紗、朋友要結婚

五月要考多益,七月要考日檢

謝謝一路上不停支持我與鼓勵我的人

在我的人生中

最大的貴人,不是長輩

而是我最大的朋友群,我親愛的朋友

我很重視每個人和我之間的情感

因為你們是我最大的資產

縱然是因為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使我們無法天天月月年年時常聯繫

但是我們的心始終是一起的

縱然很久沒有見面

見到面總是無法停止話夾子

我喜歡我每個階段認識的朋友

重視我每個階段的朋友

不管事時間或空間都不能改變我們之間的友誼

謝謝你們在我待業時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請我吃飯,陪我面試,帶我去洗頭做造型,廟裡求香拜拜,超級無敵感動

或許就是念舊的個性

或許就是珍惜彼此的情感

我現在已經有不少超過20年的好朋友了

人生壓過得好快呀

我的朋友都是我的資產

我愛你們

我們要一直下去優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