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一個很愛男友的女人,對他的男友失去信任感,那麼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女人還要繼續等男人嗎?

隨著時間的增加,很多女人才開始明白青春的重要

看著朋友們一個個的結婚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去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呢?

這些話,在最近不停的在耳邊環繞

結不結婚???生不生小孩???

原來~~我也到這個年紀了

看太多悲情故事,總害怕有一天自己也是悲情故事的苦主

人太多變

有很多的因素會大大的改變一個人

家庭背景、自己或朋友間的遭遇

我自己就有很大的改變,其他人呢?

在愛情上,我一直都很被動

我自私的寧願被愛也不願愛人

但成熟一點之後

卻覺得以前好幼稚

如果只是一昧的計較誰付出的多

計較誰打給誰這種小事情

那是愛嗎???

我想那是國小生的童言童語

真正的愛

是無私、是奉獻、是信任、是安全感

到目前為止這種愛只發生在

上帝與我

父母與我

真正的愛

很簡單、沒有裝飾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縱然他發福

你也會覺得很可愛

縱然他沒化妝

你會覺得她像天使

縱然他無理取鬧

你也會覺得他在撒嬌

不是說說

他是放在心中

時時刻刻不忘

不是假體貼假溫柔

縱然粗枝大葉

也會細心的為你付出他的所有

是一種情感上的交流與感受

不是物質金錢可以衡量

不是宣揚的

是靜靜默默感受的

有溫度

有感覺

我曾經很貪心的要求擁有

一無所求

今日的一番話

我懂了

我總是一直汲汲營營

忘記初衷

忘記那最初的自我期許

我知道我要什麼

沒有偏激的言語

針鋒相對的姿態

只有溫暖的感受

謝謝給我溫暖的人

人總要把自己縮到很渺小後

才知道感謝

抱著感謝

我了解到未來的路有多美好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