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之後

是無期限的孤獨

我等待的

是幸福

還是無期限的孤獨

如果不要有幸福

是否就不會孤獨?

如果忙碌與喧囂會讓我忘記孤獨

我是否應該讓自已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停忙碌的轉圈圈

我的腳步

不曾停歇過

一直以來我總是不顧他人的步伐

一直的往前走

我的目光

一直鎖定在遠方

我忘記了沿途的風景

我忘記了在後頭追趕我的你

當你堅持的時候

我跟你奮戰

當你放棄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原來

這就是我的世界

安靜的房間裡

面對著電腦

發呆的我

少了鼓勵

少了伴嘴

只剩下安靜的陪伴

或許我應該戒掉電腦

我想我的日子會更充實有意義一些

還記得

那段日子裡

我很忙碌

很充實

但很快樂

即時沒有你

我依然很快樂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惜我一直沒有去做

沒錯

我逃離寂寞就是

瘋狂工作

瘋狂打掃

當我房子越乾淨

代表~其實~我很孤單

幸福的背後如果是孤寂

那我寧可從來不曾擁有過幸福

至少

我不會有一種殞落的感慨

一個人可以很幸福

我要的幸福

不是你給的

而是我自己能夠有能力擁有的

一直以來

我都不相信別人可以給我幸福

一直以來

我都靠著雙手去拿到我要的東西

只有~~~~

是自己努力無法得來的

所以

我只能讓自己更忙碌

這樣的孤單只是暫時的

我想

我會

快速的

離開現在這種心情

ㄎㄎㄎ

夢醒了

該回到現實的世界了

it is my life

回到那個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