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習慣別人的目光和心思停在我身上

現在的我

已經快受不了自己

把所有的目光與心思都在別人的身上

不停告訴自己要冷靜

可能是生理期要來的前兆

心情忽上忽下

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累優

這樣的自己什麼事情也都做不好

今天早上好多LINE都讓我熱淚盈眶

為什麼

要給我這樣的訊息呢?

"你不適合單身,因為你的感情會影響你的生活,在你把感情安頓好後,你的人生是會很順遂的,找一個能讓你安心,能與妳分享心情的伴吧"

也許是

因為你的目光在我身上

我才能把目光移到我的未來

可惜

我還不足以可以承受你的目光

可惜

似乎

好像也不是這樣的人

我的外在看似溫柔,待人溫柔儒雅

其實內在是火爆的武則天+慈禧太后

我雖然冷靜理性,但是番起來會要人命

看似好搞,但其實很難搞

我有我的紀律與規章

我會一開始就先聲明

一旦沒有尊守規章

我就像火山一樣的爆發

不要一直試探我的引爆點

此刻的我像火雞一樣

我要的不是說話

也不是要你那收訊相當差的交待

我不管你跟誰出去

我說過了

我要你事先跟我說

哪怕是別人臨時約

出門前一聲通知也做不到嗎?

你要出門有哪一次我是礙著你嗎

算了

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需要安靜

我最近一直感冒

就是缺乏睡眠

難道你還不知道嗎

等等等

要我等

我在不睡真的~~~~氣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