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這樣的早晨裡

一個人獨自撐著傘

慢慢地散步在大學校園裡

我還有多少個早晨可以這樣呢?

(答案是~1.5個學期)

我喜歡在這樣的夜晚裡

一個人

一邊和我心愛的上帝或朋友聊天

一邊散步

我喜歡在心情亂七八糟的時候

一個人

像個瘋子般

在凌晨的時候

在操場狂奔

任憑淚水灑落

鼻涕臉滿臉

(好噁心的畫面~哈哈)

我喜歡

在忙碌之後

洗個熱水澡

替自己的身體做SPA

我喜歡

一年安排2次三天以上的旅遊行程

讓自己無憂無慮的玩

我喜歡

自己跳瑜珈的樣子

看著鏡中的自己

流汗的樣子

我喜歡

肯定自己

因為

唯有先愛自己才值得別人喜愛

我喜歡

不停地認識新朋友

從朋友中

我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喜歡

不停地參加活動

因為這樣才能擴展自我的交友圈

我喜歡

聽故事

從故事中

我可以發現很多事情

也可以反省很多事情

我喜歡

偶而一個人逛街、吃飯

因為這樣最沒有壓力

我喜歡

打扮自己

因為我喜歡看到美美的自己

(但前提是有足夠的錢、時間、眼睛)

我喜歡

爾而小酌一下

和大家開懷地聊天

享受微醺的美妙

我喜歡

到教會去

接受心靈的滋潤

(但很可惜~有太多阻力,破時我無法很常去)

我喜歡感謝

因為在感謝中

我時常發掘到溫暖

我喜歡

和狗兒玩耍

因為你會發覺自己也像個大孩子

我喜歡

看勵志的書籍

你會發現

這世界的不同

語詞的美妙

我喜歡

觀察

因為

讓我發現很多奇妙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