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句話

"感謝這片土地與我所認識的人"

這是MIT台灣誌每集最後會說的話

看到卡比獸弟弟的留言

回想了過去這一年裡發生的點點滴滴

其實

我並沒有很認真在課業上

多半是在社交、打工

似乎忘了"研究所"的目的

也或許是大學時代的我太悶了

悶久了

自然想放了

因為我一直都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傢伙

大學四年因為太多的因素讓我不得不改變自己

不過

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開取平衡

看到大哥的論文

還有上次的演講

我一整個就覺得自己過去這一年在幹嘛?

但是

我並沒有失去很多

因為我認識了很多人

也比以前走過更多的地方

也讓自己更加單純

心胸更加廣大(PS不是胸部變大)

有點快變蠢蛋了

因為太單純了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危險

常常被騙

真是浩呆

昨天~

我聽到了一句話

哈哈哈

還假裝沒聽到

突然覺得自己好壞優

不過我開始學會從別人身上去反省自己

我很感謝這一路上我認識的人

我很感謝我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很感謝~~~~~很多很多事情

人事時地物

"謝天"裡面說

"因為要感謝的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吧"

是壓

感謝我最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在我未知時就準備好了我需要的東西

謝謝你

或許我曾跌倒

但你始終不曾放棄我

上帝

我愛你

上帝

我謝謝你

人總會在感謝中發現

這世界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