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季後第二次去斗六看棒球比賽

第一次是去斗六看這一季的熱身賽

想不到~斗六也滿多人看得

枉費我還是雲林人

昨晚看球超級"爽"

好就沒那麼爽了

一直得分

 

一直盜壘

我最愛的鍾承佑

還帶動了打擊氣氛

超級感動的

最感動的是他還幫我簽名

那個鍾承佑的簽名球我買很久

終於讓YOYO簽到了

 

黃欽智投的超好的

黃欽智真的復活了

好久沒看到熊這樣有活力的

一整個真得是很HIGHT

我喊到快沒聲音了

加油棒打得相當大力

第一次被自己的加油棒聲音弄到耳鳴

哈哈

我愛暴力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