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很無聊在弄我的桌電

看到我們很白痴的照片

好快樂呦

那些我們三劍客在一起的日子

IMG_0493.JPG IMG_0494.JPG IMG_0495.JPG IMG_0500.JPG IMG_0501.JPG IMG_0580.JPG IMG_0583.JPG IMG_0584.JPG IMG_0586.JPG

好愛你們優

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

很難去找到如此深交的朋友

一輩子的好朋友

原來是真的

這句話我在你們身上得到印證

雖然在雲科同學們也是很好

但是不到一年的友情依然很難跟四年多的友誼做比較

想當初

我們可是上課一起、吃飯一起、睡一起

報告一起、作筆記一起、讀書一起

大便搶廁所的、洗澡還搶浴室的呢

只差沒共用同個男人,哈哈

那天時間很短

五月好想再去跟你們聚聚

突然發現我像是一個吵鬧的小孩

哈哈

三個人中蓮最像媽媽

也像秘書

把我們的行程全部都排好

報告何時作,何時要幹麻

只要有蓮在

我跟咩負責按照蓮的行程就OK了

阿咩是最勤奮的阿信

功課寫不完、報告打不完

找阿咩就對了

他會幫你快速處理完畢

美工跟審美觀

穿衣搭配找咩就對了

我咧~

我不知道我幹麻

哈哈~

我的評與應該另兩個來寫吧

三個人一起創業好了

我跟蓮都不想走工工

咩也不想呆那邊

哈哈~

創業創業

當個快樂的創業家

哈哈

我還是繼續做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