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提案結束的日子

也宣告我的碩式生活即將到尾聲

今天心情無味雜陳

早上很緊張的報告

下午進行師生聯誼壘球賽

非常的歡樂

晚上大家一起吃飯

等等又要去看電影喝酒和飲料

好幸福的我

認識這一大群相當友善的怪咖

物以類聚

我也是怪咖之一

突然間

覺得很捨不得

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首先來看我的研究室出現哪些帥哥美女

我們可是一起熬夜打拼的好夥伴

拼論文時

都沒有回家

天天白煮蛋和雞湯

IMG_0009.JPG 

除了我們之外

老師還派了一位將近40歲的阿伯督促我們

這位阿伯

最會煮雞湯了

常常去菜市場買雞

哈哈

都被我欺負

SDC19405.JPG 

哈哈

被他看到我一定被扁

他說他還沒有40

BUT

快了

DSCN9471.JPG DSCN9469.JPG DSCN9470.JPG DSCN9471.JPG

感覺超像上班族的

我們的口試跟別的學校不一樣

口委都是系上祕密進行分派的

不會有指導教授在

很特別吧

很像當初的大學專題那樣

所以大家都怕遇到刀

下周就要公布了

很緊張

今天是我在雲科這些日子很少很正經的時候

忙完了~

下午就該去壘球場囉

老闆叫又痛風

所以沒有去

很多老師也都沒有去

不過還是有老師跟我們進行PK

結果.....

老師贏了

10:2

我們慘敗

哈哈

下面是大合照喲

DSCN9537.JPG DSCN9538.JPG

 

親愛的100年雲科碩班畢業生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該去看電影了

不然會被催促

哈哈

^^

愉快的一天

我感謝上帝讓我遇見這麼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