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記住 我們擁抱的溫度

我會守護 我們回憶的拼圖

愛情是長長的旅途 是你給我第一步

我彈不出 沒有明天的音符

我迷了路 走進往事的地圖

快樂是上天的禮物 

眼淚是愛的紀錄

我想了又想 卻不太清楚

怎麼踏出下一步

Missing you 

我會倒數 數到三就不哭

就在這一夜 讓愛結束

帶走我給你的祝福

我不哭 

我永遠會記住

我們的愛情路

我帶著你的愛 

一步又一步

慢慢走向遠處

我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

時間是我的催眠術

讓我忘記 

你給的幸福

~~~~~~~~~~~

好久的歌

但是很有味道

剛剛聽到

獻給我最愛的朋友

還有我自己

我們是最傻的人

但也是最真的人

我相信

上帝

會給我們祝福

會給我們幸福

只要堅持

堅持我們所等待的

堅持我們所期待的

音符

我們可以用我們的真誠

輕輕的跳彈在鍵盤間

我們並沒有迷路

只是大濃霧遮蔽了我們該走的路

溫度與拼圖

其實~都是成長中的一部份

刻意的遺忘太假

那怎能輕易的抹滅呢?

到老

都是記憶的一部份

但我們總是相信

回憶可以是很美好

把它美化吧

在心裡默默的美化它

給他祝福吧

你說這都是緣分

我也相信

這都是緣分

人和人相遇

是需要緣分

人和人步入禮堂

是需要更強大的緣分

我們都是和對方沒有緣份的人

所以祝福吧

親愛的

或許當下很痛苦

很想像瘋子般的好好哭一場

但哭完

我們還是依然得回到各自的崗位

祝福他們吧

一切都是緣分

我們只是還沒有遇到緣分的人

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