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好事多磨

原本打算做七點多的火車

結果

睡過頭

很順利的到火車站

結果火車誤點將近半小時

對溫柔、有氣質又帥氣的阿邦真是感到很抱歉

"好事多磨"

終於見到囉

哈哈~覺得好像都沒變壓

我很喜歡和他聊天

因為他的話題比較成熟

很多想法都可以讓我開眼界

真是我的良師益友阿

不過NEW HOUSE的餐點有點讓人傻眼

中山大學裡面很特別

路是剛修好

海景和風景都很漂亮

但是那崎嶇的路

實在想讓我大叫

但為了顧及司機會耳聾

所以~轉換話題撇開注意力

話說阿邦真是好紳士優

推推推~ 優質男孩一枚

希望你下次回國我們還能在聚聚

多和我分享一不一樣的世界

不過那震驚的喜事

真是讓我嚇一跳

我差點被我的姊妹叫回高雄陪他徹夜狂歡

乖我親愛的姊妹

我寒假一定住你家

陪你聊聊~

OK的~

今天很不錯

但我又開始亂想

因為高雄

因為你

因為回憶

我想回憶是忘不了的

相愛的痕跡事無法抹滅

每個足跡

每個歡笑

都是我們曾經攜手渡過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