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FB一篇文章

寫得很好

這好給一些異性友人看

因為

有些事情

其實不用說出口

一看就明瞭

我不笨

只要仔細

就會發現

~~~~~~~~~~~~~

那篇文章也告訴女人

不該輕易的依賴別人

一旦心被偷走了

就注定傻了

是壓~

永遠靠著自己

別期望另一個人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縱然會累(很累)

但~要堅強

縱然男人一直告訴女人

我喜歡你柔弱的樣子

我喜歡你撒嬌的樣子

那或許只是感情上的潤滑劑

並不是全部

女人還是依然要做自己

該讓男人表現

就讓他去做吧

累了就像隻貓

慵懶的躺在他的臂彎裡

喵喵喵的叫個幾聲

在外做面子給他吧

男人是好面子的動物

但是

請記得

女人

你不必要一直扮演這些角色

因為你不是貓

他也很討厭一直貓一直在喵喵喵吧

(養過寵物都很清楚)

你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生活

並非所有的事情都要和你的男人一起做

自己總該有姊妹

自己總該有愛自己的時候吧

上班

認真的做自己

好好的表現自己

將自己的才能發揮到極致

下班

不一定要跟男人一直黏著

可以去跳跳舞

練練瑜珈

或是做臉、做身體

還是買一大堆泡澡用具

回家泡澡敷臉

悠閒的喝咖啡看電視

逛逛街

替自己購買一堆禮物

和姊妹講電話,聊天

買一些對人生有正面的書籍回家看吧

周末假日

再回去做那隻溫柔的小貓吧

你是女人

不是取悅男人的寵物

或許

我也是愛情的傻子

遇到愛情就會迷失

至少我不是感情經營的傻子

一張臉

你要看很久

現在能少看

就少看一些

未必是壞事

等他變你枕邊人

女人你也會嫌他煩吧

我開始笑了

有時候

男人也像個大孩子

其實~很可愛

互相吧

感情麻

是情人

不是仇人

好聚好散壓

但女人

請記得

別總是想著要找人靠

好不實際的想法

縱然男人一直對你很好

有一天

他消失了

輪到你要扛下所有責任

你可能會累垮

不如

從一開始就就學會對自己負責

獨立點

其實~沒有那麼糟

我也該獨立點

我好像很獨立

只是

發生了一些小事

讓心情搖晃了一下

沒事的

快好了

YAYA考完LP

我要去高雄玩

哈哈

把自己吃到胖死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我就是胖

就是愛吃

哈哈

沒什麼壓

就算少吃

好像也沒瘦多少

哈哈~

至少大陸胖的

都瘦回來

繼續加油

減肥

永遠是明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