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吵架是不需要任何言語的

吵架

有時候

是一種氣氛

我踩到了底線嗎?

或許是

我不想猜忌

也不想去設想

那樣好累優

莫名其妙結束的話題

莫名其妙的生氣

然後~~~

窩在棉被裡睡覺

睡醒就好多了~

是壓

我非常幼稚

你咧

好不到哪裡好嗎

可惡

機車~

老弟一直在問我

女生的心裡到底想什麼?

還去月老求籤

哈哈

好像我憂

明明就是基督徒

還硬要湊熱鬧

我也求過

月老說要勇敢去追求

對方不錯

去香港

也去黃大仙耶

結果在感情上我抽到上上籤耶

100隻簽最好的那一隻

他說入秋就好很多耶

騙人

一點也沒有

他說對像條件不錯

在我目前認識的人裡面

恩~很好

我目前好像沒有挖掘出誰不錯耶

哈哈

一如往常

所以不準

哈哈

我最近看聖經

怎麼看都是看到耶穌被處死然後復活的那些橋段

這有什麼意思嗎?

我想我等級太低了

哈哈

無法了解

某某某

我不想跟你吵一些無聊的話題

或許那也不是吵架

但是~

成熟一些好嗎?孩子

你已經老大不小了

不要像個小孩子

幼稚鬼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最近我好像太笨了

一直被表

可惡

我要精明一些

表我的~

你們完蛋了

西西西(我在奸笑~看到了嗎?)

下次要整回去

有仇必報才是真君子

哈哈哈

YOYO今天要頒獎耶

哈哈

站在台上看到老公得獎

會落淚耶

我是賢內助

(完了又開始幻想了)

YOYO跟本不認識我

只知道我是瘋狂的球迷

哈哈哈

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偶而也不賴

花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