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活得很自在

大概有些事情不想再繼續執著了

因為我想執著也沒用

有些事情我也想通了

因為

我現在失去的確不代表未來不會得到

我得到的不代表不會失去

我現在想要的

不代表真的是我一輩子所要的

我一輩子想要的

不代表我現在已經瞭解了

人生

很多變數

我也從未硬性去定義

我覺得

人生應該是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修正自己未來想要走的道路吧

有人很了解你

他會一輩子都了解你嗎?

就像

有人說愛你

他一輩子都真的愛你嗎?

就算是

你感覺的到嗎?

最近跟學妹聊到愛

我覺得"愛"

一定含有付出

但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

感情到最後變成家人

這是必然的現象

是感情變淡了嗎?

還是感情上的昇華

很多人總是說愛久了

就沒感覺了

是不是該換了

愛~可以一直很有感覺

應該~有些難度

但並不是達不到

很多人總在抱怨時

忘記自己是否曾經為了讓這段感情加溫而努力著

自己也是過來人

老實講

日子久了

真的

沒有很激烈的感覺

愛情到最後就會像家人一樣

但是不是不愛了?

分手會不會難過

肯定會

畢竟是相處那麼長一段時間的人了

是習慣

是依賴

但是不是愛

或許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一樣

所以有不一樣的註解吧

我覺得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沒有任何藉口

婚姻也是吧

最近看了很多的事情

聽了很多的故事

讓自己想了很多

或許我還太幼稚

但總認為自己成熟了

我不怕改變

也不怕失去

但我該學會

"珍惜"

我該多去珍惜身邊那些為我好的人

我或許一直都在傷害著某些人

但我卻始終不清楚

亦或是我知道我傷害誰

但~我卻一直沒有改變

我在尋找一種關係

一種平衡的關係

但似乎很難

對於被我傷害的人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至於傷害我的人

我想跟你們說"謝謝你"

別人總是我的借鏡

我需要不停的檢討與反省

我才能繼續往前

一向自認成熟的我

或許含有帶些幼稚的想法

但我會試著讓自己更加成熟一些

讓自己更懂事一些

等著我成熟長大吧

我想那天已經快要來臨了

^^

睡覺囉~

已經開始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了~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