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長一段

 



詞/曲:藍又時

沒有限制 你的愛情 一望無際
沒有規矩 沒有習題 自由的你
我明白 你的關心

沒有停止 你的愛情 很貼心
沒有休息 沒有暫停 真實的你
我知道 你嘗試 帶我去
我曾經漫不經心的 拒絕你

這麼長一段 才知道世界會變換
這麼長一段 才知道你陪我到現在
有那麼長一段 我的眼淚你收藏起來
有那(這)麼長一段 才知道不離不棄的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

~~~~~~~~~~~~~~~~~~~

有感觸

也許我們都是曾經某個人最愛的人

但有些時候總是因為某些事情

去傷了我們最愛的人

有很多時候爭吵總是因為在意對方

但當下卻覺得受到了束縛

一昧的想要逃離

但有些真心愛著我們的人

卻是傻傻的一直等待

殊不知這樣傻傻的等待

其實也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這麼長一段

其實也很累

回憶也很多

現實與想像的美好

總有很多差距

我們都在這樣顛坡的路上

一點一滴的學習著、成長著

我們不停的修正

上規格界線

下規格界線

希望標準差能在6σ內

但是愛情的誤差

並不是可以利用這些科學的計算得到最佳解

愛情

沒有手法

沒有技巧

只能一點一滴的學習

或許我們都曾傷痕累累

但唯有那些傷痕

我們才得已在愛情上更加成熟

不是害怕傷害

而是

害怕不懂得愛

反而傷到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