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生活中慢慢的多了許多討價還價

你說我用相機像用男人一樣

不夠用就換了

天呀

你汙衊我

這樣好A耶

講的我的胃口好像很大

並沒有好嗎

相機可以討價還價

但是感情不行呀

相機買錯了可以退貨換貨或是變賣

但感情呢

是不行的

如果嫁人

簽了結婚證書

有了BABY

這一切的責任更大

在你眼裡我僅是如此的敷淺嗎?

我說我要替我的婚姻禱告

禱告

希望我能找到一位

願意把我一輩的幸福當作己任的男人

被你笑

笑說我在裝成熟

你很奇怪耶

總是抬我槓

我快被你氣死了

我不是這樣好嗎

你最近是吃錯藥囉

每次講話都讓我抓狂

每次講會都讓我想把耳朵蓋起來

跟你講正經事

你都給我亂扯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