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人生中

很多事情都是在我的控制之下

唯有"感情"這件事情

一直在我控制之外

我無法控制

也無法預測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糟糕的人

但在感情上~我的確很糟糕

或許是不忍心造成了很複雜的局面

或許是複雜而不是糟糕

小時候算命的耳提面命告訴我不可以早婚

後來陸陸續續遇到算命的也都說了同樣的話

在我的人生中一直覺得他們說得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在高二那一年

所有的事情都變了

一直以為我可以遇到我的王子

一直以為我可以跟著我的王子過這非常幸福的日子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想法我真的有過

但那也只是曾經

想不到我錯了

無情的事情發生了

恐怖的事情也隨之發生了

你說因為我有這樣過去才導致我今天的混亂局面

你說因為無情的事情

讓我對你也無情

那是我曾經的創傷

可是我並不認為那是傷

只是一個我人生的小故事

我曾以為這個故事會毀掉我的一生

但是

我現在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他無法影響我所有的人生

但是他告訴了我一些道理

可悲的是

這些道理我必須親身體驗

我才知道痛

才知道那是道理

我是個表面冷靜

但是情感豐富的人

但因為那些痛的道理

讓我學會了保持清醒

或許我還不能做到很絕對

但是我知道

在頭暈時

我多少都還要保持一些清醒與理性

很多人很想知道我的過去、我的情史

但對我而言

那都不重要

他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但不是全部

不要試圖去釐清我的感情世界

不需要

因為有時候~我也無法去切確的說明所有的事情

尤其是我最痛的那一年

我對那一年的記憶是

很痛,但發生什麼事,我都記不起來

或許知道一些,但不是很清楚

也許是大腦選擇性失意

也許是藥物的作用

但我很謝謝大腦和藥物

至少我不必想起那些痛苦的回憶

相關的人

看到這則網誌

其實不需要自責

因為當下我也有錯

我太傻太天真不懂得保護自己

人對自己的事情永遠無法很理性分析

我對我的過去也是如此

其實我並沒有很多的過去

我只是一個

有故事的人

我想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故事

對於過去傷害過我的人

我要謝謝你們

因為痛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對於過去愛過我的人

我要謝謝你們

因為愛

讓我相信在這世界的另一端永遠都有對的人在等著我

對於我傷害過的人

我要對你們感到抱歉

我不該因為我得不忍心

耽誤了彼此那麼多的時間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累了

或許是我老了

沒耐心等下去了

或許是我還年輕

迫不急待想看到未來

我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但我知道

我未來我是會結婚的

我是會走進家庭的

我對紅地毯的另一端永遠都有著期待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我相信你的存在

也許你已經在我身邊被我珍惜著

也許你已經在我身邊但被我遺忘了

也許我們還未見面

也許~~~~~~~~~~~
這世界上有太多種排列組合了

誰會遇見怎樣的誰

沒有人會知道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受傷的故事背後

都曾有過真心

在每個故事背後

都有個刻骨銘心的感動

1/2那一天我參加馬拉松

每當我快要跑不下去那霎那

我告訴自己

我永遠都要記著此時此刻心動的感覺

不管多難受

有一段路

我脫離了大家

用很比較快的速度往前跑著

我腦袋裡只有一個信念

我要做快樂、自信的自己

我要像那天一樣

擁抱著藍天、烈日、海洋、自己不停的奔跑下去

不管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我不複雜

我只是在寫自己的故事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我還在學習

學習拒絕

或許我還不會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學會的

 

我不複雜

 

我只是在寫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