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四點

我的SKYPE不停的響

我的第一個念頭

是誰?

看到是你飄洋過海來的電話

隔著太平洋

我還是能夠感受到你的悲傷

你故作堅強的問著我:最近還好嗎?

你虛弱的聲音

再也掩飾不了你內心的悲傷

我破題就說

我很好、但    你很不好

是的

你終於大哭了

我也落淚了

你大哭

是~他真的離開你了

我落淚了

是~我真的心疼你

我不敢說我是最了解你的人

但是當下

我想我大概是你唯一可以傾吐的人

不然你不會跨著國度打了這通電話給我

離開錯的人~才能遇到對的人

不要一直說自己再也找不到最好的

你可以

你外在不差

你內在不壞

只是你必須要培養自己

讓自己跳脫目前的環境

到一個新的環境

不同層級的人

有不同的想法和思維

面對感情的成熟度也不同

當你面對的都是差不多的人

那你真的也只能走到這樣

一但你跳脫時

你會發覺

真愛在不遠處等著你

多愛自己一點

不是叫你都不要有愛

也不是叫你都不要愛人

人是群體動物

無法單一活下去

人一旦都沒有愛

其實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在愛中要懂得取捨

在愛中要懂得愛自己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誰會愛妳呢?

對過去的傷痛

是無法忘記的

那些痛是會伴隨你一輩子的

但不可以讓痛對你往後的人生有了壞的影響

每個人都有故事

每個人對故事都是無法忘懷的

我們只能把他小心翼翼的藏在心中

畢竟他是成長回憶的一部份

沒有這些回憶

你的人生怎麼會精采呢?

放不下

沒有人對回憶是放的下

我們只能把他收藏

收藏,或許是另外一種釋懷

每段愛情我們都放不下

但我們必須要學會釋懷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就讓它留在你的心扉

記得有人曾經那心碎吧

或許

我們都沒有錯

指是不適合

或許

他很好

只可惜不是他陪你走到最後

他在妳的心中

其實不是那麼的絕對

等你走遠一點時

你就能辨別真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