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黑夜到黎明

我竟然就這樣翻來覆去了一整夜

也咳了一整夜

好不舒服

你FB的那一段話

我也在思考一些問題

我也明白你也在思考一些問題

你的問題或許是我的問題

也會許從開始就是我的問題

如果不會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的那天

我的確不是一個會乖乖讓人家約束的人

我會有我自己要約束的事情

想起很多一起跟我共事的長輩

他們都對我說了一樣的話

但是

因為到了這裡

我對其他事情有更深的體認

今天看到以前很好的朋友結婚的照片

也知道一些曾讓我感情成長上有很的幫助的人的資訊

我很多感慨

"因為你太有想法跟主見=你在感情路上會很辛苦"

"因為你不想被約束=同時愛情對你的限制性依然不大"

是誰造就了今日的我

不是現在的你

而是過去的那些人

缺陷的愛,讓我變的獨立、堅強、自主

了解愛情不是我的唯一

但我也不是霸道要別人完全迎合我

我也是懂得默默付出的人

如果感受的到

我天生就是一副大姊大媽樣

我喜歡照顧人

在我周圍的人,細心點或許會感受的到

歲月的成長

讓我變得更有想法

我有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感情對我而言雖然不是必需品

但卻是一種慰藉

我信我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讓自己過不錯的生活

(就算拼了命的打工一輩子,我也會很拼命的做)

但在心靈的某一塊

我是感性動物

那是最柔弱的地方

也是最不想暴露的地方

也是我到現在可能還學不會的地方

他很麻煩

因為他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事情

他牽扯太多事情

也許我也還在學習

雖然說不知不覺已經26了

照我的劇本與計畫走

我還有六年單身

過六年後還沒有走入家庭

那就這樣過下去吧

有一本書曾經寫

如果習慣一個人生活經過了半個人生

那他就沒有必要在尋找另一個人過下半生

不過這樣也太~~~~孤單~~~~~~~~~

可能是黑夜的消愁

天亮了,有比較好一點了

等等~應該會請假去看醫生吧

畢竟,我連聲音都沒有了

下午會話課也不用說話了

早上我的學伴才有空帶我去看醫生

我也一夜沒睡

該休息~頭好暈~

生病的人是不是都比較悲觀?

但我現在覺得還好~

可能是夜給人的惆悵

我又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結婚又生小孩的訊息

只嘆

歲月催人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