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看到一月有人留的問候

好巧優

我正在聽那篇網誌的一首歌

恰巧看到留言

感覺很溫馨

當他無聊時會想起我來

當他心靜下來會想起我

想我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穿暖和點. ...

很窩心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誰

但是

被記得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那位記得我的人

因為你

讓我在這個夜裡

多了一份溫暖

我想

這比多穿衣服還溫暖吧

我有多久沒和我的好友問候了

抱歉

這樣的夜裡

我想到很多人

很多想問候的人

有些問候

卻再也無法開口

朋友

或許我們都很忙

但在閒暇之餘

讓我們也給彼此一些溫暖

多"問候"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