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你的好

我的生活

似乎一直無法離開你的影子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影子

明明你就在我眼前

我的倔強

就是不屈服

再平凡的你,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

真的

可以繼續嗎?

或許是看得越多

想的越多

越覺得你的好

但卻也覺得差距好大

我知道你無法回頭

但,你的堅持,我的倔強

造就了今天這樣的局面

好多以前我們一起認識的人都一結婚了

你和我呢?

認識七年有了吧!!!

卻只是依舊如此

某天傻傻的問你要不要結婚

你竟然跟我說你會害怕

這句話好像應該是我要講的

腳色在兩年多前要交換台詞一下

最近一直很不順

進度一直很緩慢

突然想起有一次微積分考試

我一直不想讀書

結果

被你念了一頓

我傻笑

因為你比我還不愛念書

竟然被一個硬被我拖去圖書館讀書的人罵

哈哈

你就是這樣

適時的責備我

當然我也不遑多讓

但是我依舊是LOSER

你很可愛

真的

胖胖圓圓呆呆的

跟我欣賞的類型完全不一樣

但也讓我知道適合我的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至少

對你

我是十足的放心

在感情生活中

"信任"非常無敵重要

在這幾年裡

因為你

我了解到這一點

你也知道

我對感情的神經無敵敏感

只要讓我在感情上得到慰藉

我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做我想要的

謝謝你總是做我背後的影子

記得你的好

永遠超越你的不好

或許我們都學習成長吧

你總說我愛拖泥帶水

如果你知道現在的我

你知道我的做法

你應該也會覺得我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