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雨壓滴滴答答的下著

我的心情其實不差

但是心總是覺得很不踏實

怪怪的

想出去透透氣卻有事情沒做完

應該是提起精神來的時候

今天忙了一整天

煮晚餐、跑步、買菜的感覺很好

又回到那個開始很會照顧自己的我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樣生活著

我怎麼可以容許自己擁有那麼無規律的生活咧?

今天學到兩句好話大家分享

"不要被他人偷走自己的夢想"

"凡事皆正面,能量永不變"

是壓

加油囉~^^~我可愛的小芋圓

在我眼裡你是最棒的

最可愛的

最漂亮的

最有自信

最樂觀開朗的

唯有相信,必得著

上帝的話語

永不變~

不停在我耳邊繚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