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為這種事失眠

該怎麼辦

讓自己在忙一點吧

才睡四小時

也許是一種恐懼

一種未知的恐懼

防止重蹈覆策的錯誤發生

在一切都還沒開始前

就要努力打好預防針

畢竟

等發生時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不能夠也不可以

很多事情

不能再讓彼此受到傷害

我要努力的預防

什麼都不要動就不會有傷害

WHYWHYWHY

自己多注意點吧

不過

我的嗅覺好像疲倦了

吃個蕃茄竟然!!!!

我只能說

混亂的人~什麼都很疲倦

~~~~~~~~~~~~~~

曾以為有個人很了解你

曾以為那就是RIGHT

但所有以為的事情

就在面臨更多考驗時

離你越來越遠

討厭有人一眼就看穿我

但你總是這樣

我的猶豫

我的點

我的一個眼神

你總知道我骨子裡賣的是什麼

能不能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了解我

知道我的猶豫和恐懼

諒解我吧

或許

我需要大量的氧氣

我可能吸入太多二氧化碳

再發生那麼多事之後

我更加小心翼翼的去保護自己

因為我很怕痛

越是一副不在乎的人

越怕痛

因為怕痛

所以就迴避

因為迴避

問題就越多

這是什麼世界?

一個充滿疑惑的世界

我的世界就像你說的

充滿矛盾

或許這裡真的不適合我

謝謝你的鼓勵

但有時候~

不是想

就可以的

第一次有人那麼認同

很多事情

需要更多努力和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