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拔說要請大家吃東西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回家大客一頓

話說那間餐廳人還真多

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沒定位真是一個錯誤

吃完飯後回家

我去跟媽聊聊近況(其實是報告現況)

一向不過問我感情的媽媽

突然問我

媽:你有交男友嗎?

我:沒有

媽:喔!不想交喲

我:沒想那麼多先忙論文

媽:對未來有想法嗎?

我:有壓

媽:何時交?

我:目前不打算,過幾年吧!目前遇到的都沒下文呀!

媽:有多去認識嗎?

我:有呀!!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女兒很喜歡認識新朋友

媽:我指的不是那種一般朋友耶,我當然知道你有很多朋友,男生還比女生多是 

   吧!!

我:(心想~我媽怎麼知道我異性朋友比同性多~我媽今天怎了關心起我的感情世

     界)~黑壓~所以不用擔心,我個人都不擔心了~

媽:你幾歲?

我:吃完湯圓虛歲就26~實歲24鴨

媽:喔~女孩子家,不要常常跟異性太好,這樣會交不到男朋友的!多認識一些

    異性是不錯,可是男生還是很不喜歡自己喜歡的女生認識太多異性和太多異

    性有接觸!!分寸要自己拿捏,女孩子不要太主動有沒有聽到!!!個性要收斂

    一些,不然男生都被我嚇跑了~~~就算喜歡,早晚也會被我嚇跑~長大了!!不

    能在像以前那樣

我:喔!!可是喜歡就該接收我全部呀!!沒關係呀,凡正台灣人不喜歡我這種的我

    就向外展鴨,凡正沒有關係呀!!知道的人總會了解我還是有潛力做一個好太

    太的~(我會煮飯鴨、也上過很多兒童教育和夫妻家庭生活的課程耶~哈哈)

媽:算了!!!你自己看怎樣吧!!!

我:(難不成老媽要幫我相親喲~夭壽什麼年代了),ok的啦~該擔心的應該不是我

    吧!!哈哈哈~(轉身離去)

我媽也真是太多心了,哈哈~他應該是突然想到吧!!!哈哈~從不過問我感情的媽

媽竟然自己問起話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