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媽媽去安養院看外婆

媽媽哭了

而我一直仰望窗外的天空,不讓眼淚流下

或許過幾十年

角色會對換

但我多希望那天不要到來

人最痛苦的死亡就是

躺在病床不能動

但卻還有意識

想說話卻不能說

我們去看外婆

外婆很激動

一直流眼淚

媽媽也是

我呢

假裝鎮定

還有多少個年頭呢?

不知道

外公走了

我聽媽媽說那天外婆很激動

我在大陸來不及奔喪

也來不及跟兩位好哥哥聊天

但他們給我一個很好的建議

我很想去實行

所以我要開始當小氣鬼

努力存錢

我要趕快存機票錢

哥~我要靠你養

哈哈哈

到時候你不會問我媽我何時回來

你會覺得我很煩

小跟屁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