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健忘

健忘到不行

去高雄

然後把一大串我所有的鑰匙

通通就遺留在高雄

我沒有機車鑰匙、比電(NB)鑰匙、家裡鑰匙、學校宿舍鑰匙、學生證、研究室鑰匙

而且是我到斗六才發現

超級無言

我真是健忘到不行

以後我小孩跟我逛街會不見

哈哈

只好找個比較細心謹慎的老公了

剛剛在FB上打了這個狀態

大叔說我要去大陸要小心

哈哈~還真的

不然可能連人都忘記把自己帶回來台灣了

哈哈~

我能不能改改這種迷糊的個性咧

傻傻的

怎麼被騙都不知道

我還真常常被騙不知道的

我要學著精明一點

不過很難吧

呆慣了

迷糊慣了

真是江山易改

迷糊難改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