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4344.JPG 

大家好

我叫做李噗噗~

姓名:李噗噗

媽咪:陳圓圓

爹地:李小新

居住地:國立雲林科技大學MB324研究室

星座:金牛座

血型:不詳

性別:男

最愛的事:睡覺跟喝奶奶,吸各位阿姨跟阿伯的手指頭

最討厭的事:因為尿尿、便便被媽咪罵

最想說的話:因為我出生不到一個月,所以我的眼睛還沒張開,不要趁機欺負我

           我媽咪室研究室裡的霸主,我叫我媽咪打你悠,

           最近很多怪阿伯都很喜歡為我喝奶噎,昨天是大餅阿伯

           不過大餅阿伯~我喝奶可不可以在椅子上

           我不想跟你一起當流浪漢

SDC14351.JPG

           昨天終於看到媽咪的鄰居文睿阿伯

           他好像眷村的阿伯

           芋圓阿姨提供我衛生棉當尿布還滿好用的

           希望你繼續提供,我媽咪就可以省很多錢

           不過昨天我在MI阿姨的桌上大便

           希望他不要介意

           因為MI阿姨桌子很乾淨感覺在那邊便便很舒服

           大家都說我像蠶寶寶

           哪有壓~我很可愛的

SDC14342.JPG 

           莉珍阿姨有提供很多報紙給我尿尿悠

           不過我比較想要毛巾

           因為比較軟

           蟹老闆~是個很MAN的阿姨

           抱我要小心一點悠,不要太粗魯悠

           骨頭會散掉

           昨天我也在蟹老闆桌上尿尿耶

           在研究室處處留下我的蹤跡

           謝謝研究室的各位阿姨跟阿伯的熱情招待

           噗噗長大會以熱情的吻回給大家的

           要去睡回籠覺了

SDC14350.JPG 

這是研究室的新寵兒

同學圓圓跟小新的狗兒子

目前還不到一個月

超小隻

一手可以掌握

他是流浪狗

好可憐悠

不過遇到324的大家

是件很幸福的事悠

大家都很愛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