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和大家討論的話題幾乎都離不開婚姻

越聊其實是越害怕

結婚的確是需要衝動和傻勁的

每個人都說

要好好挑

挑到寶就一輩子很幸福

不然會很辛苦

隨著年齡的增長

這種話題越來越瀰漫在我的週遭

今天除了是初一

同時也是情人節

一點感覺也沒有

怎樣的人有責任感

怎樣的人才算好男人

今天發生一些事

讓我覺得

一個人

其實真的很好

沒有多餘的煩惱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也許我該好好的存養老金

不該再那麼會花

未來單身的機率滿大的

所以要好好儲蓄

以後才有錢住養老院

我覺得

"我"是個可控制因子

但"未來的另一半"是變動因子

我可以決定我的未來怎麼走

但如果我有了另一伴

我事事必隨著他而變動

找到所謂"好的"

也許我就可以很幸福

找到所謂"不好的"

也許我只能很辛苦的去過未來的日子

但是

就算在我眼裡看起來不論有多幸福的

其實也有不幸福的地方

是人太過於不滿足嗎?

還這其實是一個常理

人想追求的永遠不滿足

哈哈~其實我跟大家說我很嚮往婚姻

沒有人相信

他們都覺得我要結婚很難

因為我個人自我意識太強

老實講喝酒真的感覺很不好

我很久沒喝了

昨天和姐妹們喝玩

頭好痛

做禮拜還做到睡著

我還在坐在最前排憂

丟臉

昨天喝到三點多

今天頭很重

一整個感覺很不好

為甚麼有人很喜歡喝咧

喝完一整個變笨了

做完禮拜後

我睡到剛剛

好像一隻豬

我並不是心情不好而喝酒

而是覺得有點酒來助興聊天還不錯

不過因為喝的是混酒

所以頭暈的特別快

哈哈

一直在挖互相的八卦

他們都不相信初戀發生在高二下耶

他們覺得我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愛玩

個性活潑外向並不是與愛玩畫上正比耶

真是的

我到現在都沒去過夜店耶

沒有人相信

我就長的一附很然讓人相信的感覺嗎?

我的生活其實很單純

別把我想的很亂好嗎

在我身旁的人都知道

我~很會把自己的時間排的滿滿的

讀書、報告、打工

佔據了我所有的時間

只有寒暑假偶而出去踏青玩一下

其他~我的生活一直很單純

我很花心

一點也不好嗎

我的生活圈小到不行

哪來的花呀

賺錢都沒時間了

更別談 

如果這是我的保護色

我覺得很不錯

但如果這樣會讓別人對我有較差的印象

那就很不好了

哈哈

總歸一句話

目前

還是照著自己的生活過日子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樣最實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