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收到曹老大的信

我好高興優

高興到要翻了

雖然他沒有替我想出LP的題目

我還是很高興

他幫我做了另一件事情

哈哈

他一定覺得我煩死了

哈哈

不過我很感動

真的

希望這一切是有幫助的

哈哈

想不到我最怕的曹老大

竟然成了

被我魯的人

我一定會好好利用一下他的

哈哈

我想他會被我氣死

郭姊姊上的LP好難優

跟老大的完全不一樣

還好~我沒聽老大的話

跟郭姊姊

因為

想我會聽不懂他要叫我做甚麼

就跟我和老大相處模式一樣

哈哈

不過我也安然跟老大相處兩年耶

真佩服自己聽得懂老大的外星語言

不過蓮應該更厲害

因為他還要再聽兩年

哈哈

其實老大當初對我那麼嚴

真的有幫助

雖然那時候覺得他很難搞

可是

在這過程中我學了很多

其實

老師

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也許他要求真的很多

但是

很有用

不過

是不是學OR的人

都會講外星語言壓

怎麼我都聽得一頭霧水

我題目被批

我該做甚麼咧

難道我要回去做基因

天呀

不會吧

基因怎麼寫成LP壓

哈哈

有得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