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的一週

真是快速減肥法

一週內我瘦了3公斤耶

傻眼

斗六的國三數學

虎尾的國二理化

土庫的兩個小毛頭

元長的家

其實

很累很累

晚餐根本沒吃

那天陪乾爺爺去開刀

我幾乎沒時間吃飯

今天4個家教

我直到晚上才吃

哈哈

累人呀

我讀書比家教學生還認真耶

我想我大學聯考有那麼認真

有這種態度去考研究所

哈哈

前途會一片光明優

我只有對眼前的錢

好像比較有興趣

哈哈

好想多聽一些上帝的話

要不要修學程咧

不知道

算了

把東西丟過去

有過在說囉

沒過

算了

不然咧

好豁達優

好吧

交給上帝主宰

a man

等等要整理行李囉

都還沒弄完

真糟

今天要搬宿舍

哈哈

好累優

我覺得

願上帝保佑

讓我感覺輕鬆一些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