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電視上看到

上百位在面試禮儀師的工作

聽說還有留美的

感覺很誇張

不過我看了一下他們的年收入與各月的月薪

的確超誇張

做一年薪水就可以升到7萬多耶

週二我們教授在上課時

他說禮儀師的薪水都能媲美教授了

年週還領4~10個月耶

超羨幕的

讓我不禁想起高中填寫大學志願那一年

老師一直叫我去填生死系

他說很好賺

再加上我的口才

可以當個司儀

禮儀師就免了

因為我太矮了

拜託~幫死人料理後事跟身高有關嗎?

重點是~

最後我還是不想去讀生死系

但是

死人錢好像比活人好賺

因為沒有人會跟你吵架還價

哈哈

這是笑話嗎?

不過最近壓

常常報導景氣有多壞之類的

看的人心惶惶

都說留美的怎樣怎樣之類的

如果留美的都這樣這樣了

那一般人一定那樣那樣的

天呀

這是甚麼歪理壓

留美有2種人

一種是家裡很有錢

硬是用錢讓她去討個學位或是只試讀個語文學校而已

一種是真的很有能力平自己去拿獎學金讀的

前者會淪落到當清潔工

應該是家道中落

後者不可能當清潔工好嗎

笨蛋都知道的事

我就不相信一個哈弗法律系領獎學金畢業的人

會淪落到清潔工

騙肖耶

時機不好事真的

但是也沒遭到所有長春籐10大名校畢業的都當清潔工吧

有能力的人

是不允許自己過這樣的生活

哈哈

留美當禮儀師就不好嗎

不會呀

死人或是其家屬也有會講英語的吧

當一個可以翻譯的禮儀師壓

只是我很討厭新聞一直強調留美的怎樣怎樣之類的

讓民眾有一種

那留美都這樣了

我沒工作也是應該的

如果大眾媒體傳播一直發放這樣的訊息

那麼我想失業人數一定是呈指數型成長

我想政府與媒體都該適當的信心喊話

哈哈

無聊的人點進去看看吧

也許你是百萬年新成員ㄓㄧ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ichannel/oeya/index.asp?member=af000018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