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容易放大自己的感覺


一點小小的事情會把他誇飾化


一點小小的事情會把他鑽牛角尖化


一點小小小的事情順漸變成了大事情


一點小小的感覺


無形的


總是會吞食掉一個人


或許有時候把神經變大條


並不是件壞事


至少可以不要太敏感


開始懷念


那個什麼都不想


只想好好努力的年代


這三年我玩夠了


都忘記要做正事了


一直在做一些很沒有意義的事情


我該好好為我人生努力一下


我要告別這荒唐的三年


主押


我要從回你身邊


很多不能改變的~就算了


從此刻開始


我是新人生


加油吧!!!


心放在該努力的事上


其他


就當個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