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習慣了一種感覺

要戒掉很難

當一個人習慣了依賴

就會忘記

該怎麼獨立

這些日子

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試著獨立

只想要戒掉

對你的習慣

對你的依賴

我總是矇著眼睛一直往前跑

自始自終都不敢回頭

只因為

我害怕

害怕"愛"

害怕不能離開你

害怕我不能獨立

害怕我習慣你

因為

所以分開

我總認為

不去擁有

就不會再失去

所以不愛

就不會再受到傷害

我的愛

很強悍

很好面子

但也顯示了

我多怕愛

當愛失去時

比原本不曾擁有還要恐怖

或許

不該擁有

就不會有失去的時候

不去想念

就不會懷念

如果我的愛是種負擔

我寧可他是你甜蜜的負擔

如果我的愛是種壓力

我寧可他是你甜蜜的壓力

如果我的愛

會吞噬掉那快樂的你

就收拾掉這一切的愛

認真的愛一個人

遠遠比不上

讓他快樂

占有他

不如讓他快樂

也讓自己得到釋放

不是種束縛

只是

單純的

想對一個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