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我的距離有多遠?

那麼你和我的心就有多遠

恰似靠近

但其實卻很遙遠

就算是緊緊相依的兩個戀人

心遠了

他們還算靠近嗎?

就算是沒有任何承諾的兩個人

心靠近了

縱然距離很遙遠

心依然繫在一起

總為這對方著想

這樣的距離是遠還是近?

你和我的距離

是近還是遠?

站在兩端的你和我

是否願意往前走拉近彼此距離?

或許就取決在

我的心有多近

我們的距離就有多近

距離永遠不是問題

重要的再有沒有心去經營

別問我

距離有多遠

請問

你的心

離我有多遠

那麼

我和你的距離

就有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