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冬天是把手放在另一個口袋的季節

這讓我想起了

聖誕節

去年聖誕節我和一個第一次見面的白癡渡過

然後~很白癡的走訪台南

很白癡的聊他禿頭的問題(他一直強調是髮線高)

沒有聖誕FEEL

只覺得很滑稽、很搞笑

今年呢?

我的聖誕夜和誰度過呢?

在我心裡的他

已經離我漸行漸遠

連最基本的關心也逐漸消失了

招呼~也都不見了

我的心房

空空的

不過是該打掃、整理他的時候

我討厭冷漠

睡前的電話、每天的電話

要戒掉這種壞習慣~~~其實很難

但~~~~~~~~~

好久沒有這樣過了

另個他

可以取代他嗎?

其實~沒那麼愛"他"

討厭~我想和你分享

卻聽到冷漠的回應

我把分享的事情

放到另一個他

把我的壞習慣移到另個他

那是愛還是不甘寂寞?

上帝說

不要隨便把心給他人

不要隨便讓他變成習慣

因為會上癮

戒不掉

到時候

或許更難釐清

是愛還是依賴

我不要因寂寞而遷就了我的愛~

在那之前

好好照顧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