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能不能缺"你"?

我也一直在思考

缺了"你"

不自在

多了"你"

不自由

少了"你"

吃飯沒人陪

看電影自己去

逛街沒有人陪

看病自己去

傷心難過自己承受

下雨天沒人陪我窩在家裡看DVD

不過這些是好像可以自己做或是找朋友一起做

好像有沒有"你"都沒有差

那我再執著什麼?

為什麼我一直嚷嚷著要有"你"

為什麼我一直想走進禮堂

我瘋了嗎?

一向獨立自主的我

一向熱愛自由的我

一向不受拘束的我

怎麼了

變成想愛、想要擁有"你"的"傻蛋"

我的世界彷彿在尋找"你"

而"你"變成我世界的中心

讓我圍著"你"團團轉

或許我該靜一靜

這陣子我好不容易寬心

不要馬上再陷入和"你"的世界周旋

冷靜吧

孩子

"你"

會乖乖自己出現的

"我"

顧好自己就可以了

因為

我"還不是算很老"才25咩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