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草的味道  


詞:李罩雄

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人:李偲菘
合聲:蕭賀碩/Ariel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

難過的路上

我一直回想起這首歌

一邊流著淚

一邊想著過去

我其實很想你

只是你感受不到

我了解這一切都是自己找的

愛到底是什麼?

你說我不明白

或許吧

我總是依賴大於愛

外表我很成熟

但只有你知道我有多像個小孩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覺得我的工作好累

我像一部不停工作的機器

藉由工作

我忘了

我有多麼寂寞

我多麼需要人陪

我忘了

我其實很需要一個肩膀

幫我分享喜怒哀樂

其實有些時候我真的很無助

你嚴肅的一切

讓我不敢靠近你

不敢告訴你很多事情

好想對你說

如果可以

我也開始有了想婚的念頭

或許我該成家再立業

我的另外一半對我而言有一個很重要的使命

可以和我分享我生活的一切

和我互相依賴

或許我真的不懂得愛

或許我們沒有愛情該有的激情

我們之間

就像細水

一點一滴的隨著時間累積著我們的情感

感情不能只單單靠著有愛就可以

感情是一份責任

再怎麼相愛的人

不能磨合

也是枉然

我把自己搞得好累

也把我們之間的關係弄得更緊張

好想回到過去那樣單純的生活

你說

我是不甘心當平凡人的人

就算平凡也要把它搞得轟轟烈烈

我看似安定

但在我內心總是藏著一顆不定時炸彈

一顆渴望自由的心

你不明白我何時我掙脫

我總希望你給我時間

時間到我會甘心做個平凡人的

但卻忘記你

你也剩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我

謝謝你給我的愛

或許你的愛給得太安定

總讓我把你放到最後

我好怕

我會一直這樣下去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始終回不到我要的原點

 我始終無法找到可以讓我依賴的人

我很害怕

到頭來

我只是在空轉

把我自己的人生和青春給毀了

人生的取捨真的很難

工作與愛情

自由與金錢

人總是不停的在面臨取捨

我的取捨是什麼?

我的下個決定是什麼?

其實

我的決定我都想很多

一旦我決定都沒有人可以改變

或許就是這樣吧

所以

我總是在無意中傷害到你

謝謝你的體貼

或許

就像你說的

我很難再找到像你這樣體貼的人

只是

我好難告訴你

我在想什麼

或許

我也不清楚

我只是有個方向

想很努力的朝著那個方向走

過程

對我而言是個美麗的窗景

~~~~~~~~~~~~~~~~~~~~~~~~

對愛

或許我不是個體貼的人

我願意做個照顧你的人

希望

你能了解

不要

吝嗇

讓我的心依賴著你

~~~~~~~~~~~~~~~

今晚好多感觸

有一股淡淡的淒涼

我能不能再堅強一點?

我能不能再獨立一點?

我能不能再強壯一點?

上帝

求您聽見我的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