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想了很多事

想到以前我等你的樣子

那天

我花了兩個半小時坐車去找你

在火車站等你等了五小時

然後

見面時大家口氣都很差

我問你為甚麼遲到那麼久

你也罵我說沒交代好地點、時間、手機又沒電

然後氣氛很僵硬

你說我大可在花兩個半的時間回去

後來我還是決定坐上你的機車

我在後頭緊緊抱著你

然後靜靜的流淚

因為我覺得我受傷了

我.......

還是先打破沉默

我說

我們都那麼久沒見面了

我很期待我們的見面

今天這樣的結果不是我要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珍惜我們短短的相處時間呢?

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為什麼見面還要吵架呢?

相遇不是為了要吵架

而是要讓彼此遇到珍惜的人

更幸福的在一起

我道歉了

你也道歉了

說好以後不管誰等誰

都不能生氣

只能小小抱怨一下下

然後又要和好優~~~~~~~~~

昨天逛大賣場

看到很多東西

想買又下不了手

不知道該跟誰討論

想起以前

我們最愛一起逛大賣場

一周一次

你總愛開車

帶著我

採買一堆我們需要的東西

像老夫老妻那樣比價、討論要買什麼

討論晚餐要煮什麼

今天要吃什麼

然後回家一起做菜的樣子

一起吃著我們親手煮的菜

此刻

我好想你

或許

我不應該堅持那些我所謂的一切

我在你面前應該更柔弱一些

告訴你我多想你

我多在乎你

我為甚麼要武裝的那麼辛苦

為什麼

你到現在還沒有發覺

我柔弱的心

或許在發生很多事之後

我對有些事仍就有著期望

但回不去

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知道~

所以~

往事

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