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

請不要再試探

不想再猜測

好累......

如果不是

那就讓一切恢復到最初

就那樣吧

我不會多心

我討厭這樣

是或不是或許不是一句話可以決定的

但沒有必要一直這樣

殊不知這是在傷害彼此

我很直

錯過了

就不會

與其猜忌

我會選擇不知道

甚麼事也沒發生

一如往常

當作是我在發神經

如果你知道

如果你了解

我的心

比你想像中還要細心

比你想像中還要容易受傷害

我現在的心如同席慕蓉的詩

"一棵開花的樹如何讓你遇見我"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很直率

但這種事

我不會告訴你

我期待你發覺

或許是我多心

但無妨

你知道也罷

你不清楚也沒有關係

或許這一切真的是我會錯意

但有時候你真的讓我很受傷

只是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