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室因為有我跟粉圓學長的存在充滿了台味

一整個就是很愛唱台語歌

很愛聽台語歌

很台~哈哈

(他在後方要開始追殺我了)

噯呀~

我在研究是前方有大叔後方有粉圓

看來我要小心一點

會被夾擊

而且最近我一直說大叔是69年次的

他一直說是70年次

哈哈我小腦袋瓜就是記不起來嘛

差一歲沒有差很多咩

"天地"這首歌的MV好感動優

是粉圓學長大力推薦的

 

 

好感動優

可是人生有幾位能像MV女主角那樣做呢?

我會嗎?

想要有那麼刻骨銘心的感情

就應該要有刻苦心的付出

我會付出嗎?

還是等著收獲而已?

縱然付出

等他成功的那一天

會不會拋棄我呢?

還是加深彼此的情感呢?

最近在看一些書

感情當中相互"信任"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最信任人

我錯過了嗎?

我是否也很珍惜?

我最信任的人

最不信任我

"信任"難道也有互補?

我想應該是我多心了

等到白髮蒼蒼

還能互相扶持的人

我期待著

最近又恢復讀聖經的習慣

心情平靜很多

很多事情

我漸漸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該珍惜的要好好珍惜

該把握的要好好把握

該做的事情一件都不能漏

願上帝保佑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