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平凡日子

今天和老弟們談了一些事情

很多事情我的確該考慮

很多事情並不是一個人努力的來的

有些無奈

但是又如何?

我想的你

是個怎樣的人?

我遇到的你

是怎樣的人?

我等的人

又是怎樣的人?

昨晚做了一個怪的夢

雖然沒有像那天睡在醫院那個夢那麼奇怪

但是

也很特別

夢中的你

好溫柔

很溫暖

和上次那個滑稽的夢差很多

但是

我始終沒能記住你的臉

隨著夢醒

一切又恢復自然

該回到現實的世界

現實的我

現實的期待

或許我的期待

在旁人眼裡是高不堪的境界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的期待是怎樣的

對我而言那不是不可能達到

因為我要的

其實就是那樣的平凡

但因為追求平凡

所以更顯的不凡

我只希望

我能快樂

沒有煩惱

以我一生的幸福為責任的人

或許太沉重了

但哪個人不這麼想呢?

哈哈

回到家

讓我覺得”家”這很重要

現在煮飯

都期盼家人趕快回來吃我為他們準備的晚餐

然後說我煮的很好吃

雖然不想當黃臉婆

但總覺得煮飯給自己重視的人吃

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期望以後能有時間煮飯囉

如果以後工作像待研究室的時間一樣長

我想我是煮不出飯的

本來很高興一周瘦了兩公斤

結果回家

為了要幫父親帶一些營養的飯菜到醫院

結果煮的很豐盛

連我在外的弟弟都說

受了一周

兩天就都肥回來了

黑壓~身為廚師的我已發覺自己肥回來了

每天一鍋雞湯、一鍋魚湯

蔬果、肉~~一餐五樣菜

哈哈~想不肥都難吧

再說

我的廚藝進步很多

餐餐每盤都是空的

所以~身為我的家人不肥才怪

哈哈

好吧~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我能在家裡煮飯主多久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