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然心思再怎麼雜亂

我心中依然寧靜

我依舊維持著自己的意念

我了解什麼是要

什麼是不要

似乎我的體力跟不上我的意志

我的行為跟不上我的意志

有些許失落

但總是告訴自己

會過去的

現在是非常時期

身體似乎有點支撐不了

感覺自律神經不是很妥

一直有很多病徵出現

昨天看到聖經的一句話

忘記寫甚麼了

但就是要我安心

榮光會照到我的

主呀

謝謝您垂聽我的禱告

希望我身體能繼續撐下去

只是

我還是依舊微笑

做自己的事情

感覺很有活力

但我知道

我還在努力

雖然有時候

一直做非正事

就當是休閒吧

爸想要去印尼工作

我滿支持的

畢竟

男人還是該有自己的事業

至少我母親可以不必再那麼辛苦了

其實有時候我很同情我父親的處境

凡正我們也都長大了

我在一年就研究所畢業

大弟今年就畢業

再來只剩二弟和三弟讀書

其實~也還好

突然覺得當初父親應該早點去大陸

家裡這幾年也不用面臨這樣的窘境

現在他想去印尼

我很贊成

也許是不想再讓我母親那們辛苦

也許家裡的經濟可以舒緩

我發覺

自己很怕很窮的日子

也許是小時候開始就窮怕了

現在有賺錢,但花很兇

也許是為了彌補小時後物質上的缺乏吧

但~還是會存啦

哈哈

有時候很多事情總是在拉扯

我很重感情

但也很重物質

如果我有能力

我會希望當個丈夫

但~

卻又想逃避改當個老婆

我把婚姻與感情交託給上帝

我想只有上帝能幫我做抉擇

喜不喜歡愛不愛跟適不適合

其實都是不一樣的

也許上帝知道甚麼是適合的

我不想自己做抉擇

也許我也在逃避

目前我只想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其他

隨緣吧

一直以來

我做了太多錯誤的決定

搞得傷很纍纍

甚麼都不決定

那什麼傷都不會有

只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

畢竟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體力與勇氣

去面對無法掌握的事情

上帝

給我勇氣與體力

給我方向與希望

給我樂觀與喜悅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