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灰的天空

冷冷的空氣

時間彷彿定格在此時

一切都是那樣的寧靜

只聽到我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但腦子裡的思緒

卻比這一切都要來的洶湧

翻來覆去

多年前的一切

似乎全部都呈現在眼前

等待

成了一場空

發現自己又走回原點

只是

環境、一切都變了樣

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變

這個問題似乎無法有解答

有時候覺得很累很卷

腳步很沉重

無法往前

好懷念當初

那美麗的時刻

但我知道時間是不停的往前走的

我再也回不到最初的過去

縱然自己在忙碌

也有空閒的時刻

縱然~再多的一切

終究~

讓那時的時空凍結吧

就停在那

偶爾回想

但卻不再影響目前的一切

也許這是最好的作法吧

也許會思念

也許會瘋狂

但終究

會歸於平靜的

人生不就都是如此嗎?

或許我們是平行線

或許我們是交叉線

但又如何?

時間到了

又得分開

這不就是人生嗎?

能停留在那時空多久?

我知道不會是永遠

渴望聽到你的回應

但卻又緊閉自己的心扉

那是一扇連我自己都打不了的心門

也許~

讓過去停止

讓現在繼續

是最好的

最近常常聽黃小虎的”沒那麼容易”

我很喜歡歌詞

的確

每個人有自己的脾氣

相愛也不是那麼容易

無聊就讓自己忙一點

累了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偶爾玩玩小狗

哈哈

其實也很愜意

相愛沒那麼容易

分開也不是簡單

從新出發

重新搞定自己

我ok的

我最會的就是

努力的笑

努力的讓自己很累

努力的過生活

恩~

我也該對我課業努力一些

哈哈

一整個對課業很懶

我是怎麼了

是自己要讀研究所的

但卻不是很積極

真是傷腦筋

哈哈

開始覺得乾脆回去當業務算了

不過會膩

哈哈~一直講話其實也很累

就像現在當家教

都快對小孩失去耐心了

不過共通性

就是不停的講話

不過家長一直給我壓力有點煩

不想一下小孩子本身就是~~~

我已經盡力了

從二三十分進步到八十幾分

已經是極限了

但是家長似乎永遠都不滿足

一再要求我

很無言

我可以做更多壓

但是小孩吸收不了也沒用呀

一直加課

他不想上也沒用呀

無言

另一個則是

一直砍我薪水

希望我在有限時數交完所有東西

好無言

我如果開家教班

不是一對一的

我覺得ok

但是我是一對一的家教耶

這樣的要求有點無言

我一小時才多少錢還砍

無言

我還是認命的教

有時候是不是覺得自己應該有主見一些

下學期(碩二)

其實不想接家教了

但是自己開銷又不小

不能突然停掉

一停掉~生活會受影響

誰叫我太會享受生活

看來~我得要好好想想

自己想要上很多課程

錢都還沒存夠

很討厭

想學的東西很多

要付的學費也不少

想要賺很多的錢

但是賺錢確實不見容易的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