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看螢火蟲

看到凌晨三點多

週四一早趕七點多的火車到高雄

真不虧是研究生

幾乎沒睡覺

在這之前還長達45小時未闔眼

只能說

研究生是培養熬夜能力

哈哈爆肝到不行

一點也不養生

跟大四比起來差很多

不過熬夜歸熬夜

為了有好氣色

一早到高雄進了百貨公司

SDC13976.JPG

SDC13971.JPG SDC13974.JPG

就把我賺的其中的一筆家教費敗光了

無言

但是女人麻

雖然在班上型為像個男人

但是本質還是女人壓

非常愛漂亮

雖然有時穿藍白脫出現

不過坐上火車

卻一直想著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害我狂掉眼淚

還好頭髮夠長沒被別人發現(圖是假髮)

在火車上哭真的很丟人

有時候有些感覺有些事只是沒說出來

但並不代表不在乎

一直告訴自己是出來玩的

不能想

一看到我親愛的美蓮

哈哈~超熟悉的感覺

好想往前抱

不過她好像長高了

心想都幾歲了

原來是她穿高跟鞋

跟美蓮逛了一天的百貨公司

逛好幾家

腳好痛憂

我還穿休閒鞋耶

最近因為跳瑜珈

所以都很休閒的打扮

結果約我逛的人沒拜

我卻拜了我一整筆的家教費

哈哈~真不該事先領薪水的

終於到晚上六點了

我們家親愛的咩咩

終於下班趕過來和我們會合了

當晚三個姐妹很努力的唱歌

SDC14022.JPG 

唱到12點

不過~咩咩成了五音不全

我快笑死了

我們雖然很久沒唱歌

但應該還沒有一年吧

我回雲林讀雲科還沒一年呀

美蓮雖然會走音亂改歌詞

但是阿咩你更慘

五音不全

三個人一直聊心事

一邊唱歌

其實聊心事好像是主要

唱歌是其次

突然很想回到高雄跟你們一起過日子

三個人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以後在一起租間小公寓

三個人再高雄一起生活

可是工作不知道會不會在高雄找到

隔一天(昨天星期五)

睡到中午才起床

睡醒很幸福的吃午餐

本來想睡回籠覺

不過還是上一下網

聊一下天

結果

我得去換棒球票

加入熊迷可以換票

另外我買學生票

SDC13993.JPG 

因為太早去了

所以去和海膽熊拍照

SDC14030.jpg 

自己也辦加入熊迷

還去買大師兄的衣服

可惜百轟T還沒賣

但還是有買大師兄的棉T

加100多一件海膽熊的棉T

我買比XS還小的尺寸

原本想買兒童的

哈哈

店員說我胸部很大確定要穿那麼貼?

YES

因為只有胸部可以見人

好白癡的回話

沒辦法~

我太直了~直接說出來

看到九點半

第一次做VIP位置

感覺OK

可是昨天人好少憂

看完買上衝去要買做加油版的材料

然後搞到很晚才睡

一早就起床

發現鍾承佑昨天晚上11:30左右在無名有留言耶

自己把多年沒用的無名又啟動

哈哈~那是國中辦的玩到高中畢業

上大學就用MSN SPACE

大1有用google系統的部落閣

大四到現在用仳客幫

我要開始經營無名嗎?

我不知道我可以持續多久

哈哈

經營兩個

好像可以藉此分類寫網誌

這樣我很無聊耶

我又不是很閒

一堆PAPER要看

報告都還沒打完

下週要交英文報告和看PAPER

但我在高雄現在還是很閒打網誌

等等寫一下鍾承佑的加油版子

等等早點去排隊

看能不能跟鍾承佑合照

雖然1年多年前有照過

但是~還是想照

帥哥耶

昨天是有跟他的人行利牌照過

SDC13991.JPG 

但是不過贏壓

上次三月底我也跑到高雄看開幕賽

結果

我還買一顆球

但是我好像要簽名技巧不好

沒要到

昨天我看到有一個人成功的要到

他要的方式我應該學習

四月有一場在斗六

想要去

希望不要遇到期中考

不然每次都要跑回高雄

台中我不是很熟

哈哈

好了~寫到這裡吧

去做加油版

要不要加上我愛你咧

好像很38

但是就很喜歡他呀

還是加油跟HR好了

哈哈~我們班的男同學

一定不相信我很害羞

是真的呀

平常愛搞怪作風都太大膽了

但是遇到喜歡的就不一樣壓

我有矜持

不過在斗六的熱身賽結束後我有喊"鍾承佑我愛你"

好了

做正事吧

看了照片

我好肥

瑜珈要繼續

有氧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