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去看熱身賽

雖然我最愛的佑只上場打一次

但是我還是很HIGHT

看到他我就開始尖叫了

也許是中毒了

哈哈

我從沒有對一個明星或球員這樣狂熱

鍾承佑是第一人喲

哈哈

不知道看到他就是特別興奮

欣賞他快兩年了

哈哈

可能是年紀比較接近

西西

不管中職怎樣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鍾承佑"

哈哈

今天我在球場上大喊

"鍾承佑我愛你"

他有轉頭揮手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哈哈

當個球迷

也許就是像這樣靜靜的支持

哈哈~

感覺其實是有距離的

哈哈~

如果可以跟佑佑當朋友聊天

我應該會

一周睡不著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